首页 > 关于医院 > 成都胃病医院精心呵护每一胃!


咨询专家

20位名医在线解答

预约挂号

每天限供20个专家号

热门文章推荐

精彩专题

成都胃病医院——精心呵护每一胃!

2015-10-21 12:17:54 来源:成都胃病医院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
成都胃病医院始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中国西部地区一家胃病治疗专业机构,也是西南地区以中成药物治疗各种顽固性、疑难性胃病的中医特色医院。
 
 

胃口好,人健康;胃有恙,百病生。
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有一家胃病专科医院,她就是成都胃病医院。

 
 
 
成都胃病医院大楼入口(点击与老中医在线交流)

 

       成都胃病医院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西部地区一家胃病治疗专业机构,也是西南地区一家以中成药物治疗各种胃病的中医医院。

 
中医世家(点击与老中医在线交流)

 

        医院创始人、院长陈国仁先生出生于中医世家,由他研制完成的省级科研成果,医院自制剂“胃爽”系列中成药,针对胃溃疡、十二指溃疡、急性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肠腺化生、胆汁反流性胃炎、食道炎、胃窦炎、出血糜烂性胃炎、胃下垂、消化功能不良、胃神经官能症以及因各种胃病引起的胃酸过多,胃胀、胃痛、胃灼热等病症。胃爽系列中成药在临床应用过程中已发展到多个剂型,针对性强。

 
医院就诊环境(点击与老中医在线交流)

 

        成都胃病医院建院20多年来努力践行“求真务实”的办院理念,和“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稳步而快速地发展。目前,医院已拥有一个三百多平米的市内门诊部;一座四千多平方米的住院综合大楼;一个占地12亩集研发和制剂为一体的中药制剂中心。住院部采用中心吸引、供氧和呼叫系统以及中央智能报警系统、中央监控系统、中央广播系统、中央空调、计算机管理系统等,设有普通病房、家庭病房及套间病房,可以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让不同经济条件的患者得到同样温馨舒适周到的服务。

 
先进的诊疗设备(点击与老中医在线交流)

 

         成都胃病医院长期坚持走中西医结合之路:借助西医设备诊断,采用中医药治疗。医院不仅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的胃病专家、医生,而且还率先引进了在胃病治疗领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检查检验设备,如日本奥林巴斯260型数台全套进口电子胃镜,全数字化LOGIQ多功能B型超声波诊断仪,美国GE全数字化多普勒彩超,ECG—1210数字式十二道心电图机等。检验采用意大利“富利”全自动生化仪,德国“蓝月亮”V20自动尿分析仪,法国“ABX麦克罗斯--60”全自动血球仪等,还有用于检查胃病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碳14(C14)吹气试验都早已在医院应用。胶囊胃镜在临床应用后,医院已率先引进了国际领先的OMOM—Ⅱ型胶囊式内窥镜系统(即胶囊胃镜)。

 
 
7大中医联合坐诊(点击与老中医在线交流)

 

      检查检验设备完善但在成都胃病医院却没有滥检查,开大处方等现象发生。对于胃病的诊断,医院的专家、医生坚持以人为主,机器设备为辅,只做必要的检查。他们认为,检查不应该是孤立进行的,尤其对于不典型病例和久治疗效不佳的病人,医生必须在充分了解病人病情的基础上,配合必要检查,再认真综合分析,才能做到准确诊断,不误诊,不增加患者负担。经过多年的发展,成都胃病医院已经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医疗骨干队伍,拥有一批高素质、高职称的消化内科专家和胃病专家,他们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还具有严谨科学的医风和博爱崇善高尚的医德,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编辑: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