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医院 > 成都胃病医院维权声明


咨询专家

20位名医在线解答

预约挂号

每天限供20个专家号

热门文章推荐

精彩专题

成都胃病医院维权声明

2016-03-18 21:00:07 来源:成都胃病医院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
针对部分医疗机构侵权行为,我院保留追究其责任的一切法律权利。

 

 

敬告广大患者:

 


 

 


成都胃病医院登报声明
 

 

    成都胃病医院作为西南地区一家以中药治疗各种胃病的中医医院,自1993年成立至今,凭借良好疗效和优质服务,在患者中积累了良好口碑并赢得了广泛知名度。
 

 

    近来,部分医疗机构擅自使用“成都胃病医院”名称,通过网络搜索服务商肆意推广宣传,非法牟利,误导患者,损害我院合法权益。为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成都胃病医院”系我院注册专属医院名称名号,未经我院授权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
 

 

二、我院未授权其他任何医疗机构使用我院名称名号,也无其他合作医疗机构。针对部分医疗机构侵权行为,我院保留追究其责任的一切法律权利。
 

 

三、敬请广大患者注意辨别,可扫描二维码直接关注我院相关信息
 
我院网址:www.cdgh.com.cn
 

 

医院地址:成都市大庆路18号,电话:(028)87313333;
 

 

门诊地址:成都市金河街16号,电话:(028)86691839;

 

编辑:webmaster